2019年全校大学生第十五届定向越野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4-22   浏览次数: 301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学生体质,420日上午,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军事体育部承办的2019年全校大学生学生定向越野赛在北区田径场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累积2000人次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第一天进行了团队赛、接力赛、野外短距离赛,第二天比拼的是野外中距离赛和百米预、决赛,在比赛中,场上的运动员挥汗如雨、奋勇拼搏,场下的志愿者和啦啦队员们热情高涨、奋力呐喊。同时,为了促进校赛与省、国赛的接轨,本届定向赛新增了“团队接力定向赛”项目,增加了比赛的激烈性,增强了比赛的观赏性。

经过两天5场的激烈角逐,最后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国土资源与环境院、工学院,分获本次比赛前三名。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位列四至八名。

本次校园定向越野比赛的顺利举行,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活动,活跃了校园的运动氛围,展现了江农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附件1:2019校赛各院团体总积分.xlsx

附件2:百米赛成绩总报表.xls

附件3:短距离赛成绩总报表.xls

附件4:接力赛成绩总报表.xls

附件5:团队赛合并成绩.xls

附件6:外校成绩总报表.xls

附件7:中距离赛成绩总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