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19 年大学生“篮球赛”“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5-13   浏览次数: 134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增强学生体质,由江西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军事体育部承办的2019年大学生“3v3篮球赛”、“五人制足球赛”,分别在南区新篮球场和南区足球场举行,本次活动从413日开始,至512日全部结束。

  

   篮球赛一改往年传统“5人制”赛制,响应国家篮协关于“3v3篮球赛”推广相关政策,开展了此次“3v3篮球赛。各院同学积极参与、努力训练,他们在赛场上你追我赶、绝不放弃,一展当代大学生的英姿飒爽,为观众带来许多精彩绝伦的瞬间。经过小组赛,淘汰赛,晋级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男、女篮的冠亚季军,分别是男篮冠军工学B队、亚军工学C队、季军计信B队,国土C队、职师A队、软件A队并列第四名;女篮冠军动科A队、亚军研究生A队、季军动科B队,园林A队获第四名,软件A队、软件B队、国土B队、经管B队并列第五名。  

  

    足球赛采取“五人制”赛制,球场上,各院男、女足球队整齐着装,认真备战。比赛恰逢烈日高温,运动员们顶着高温酷暑,在球场上奋勇争胜,发扬团队拼搏精神。经过两天高强度的比赛,最终男子组国土学院获得冠军,经管学院获得亚军,软件学院获得季军,农学院获第四名,工学院、动科院、计信院、生工院并列第五名。女子组研究生院获得冠军,国土学院获得亚军,软件学院获得季军,动科院获四名,工学院、理学院、计信院、农学院并列第五名。

  

本次比赛活跃了校园气氛,增强了学生的锻炼意识,提高了我校篮球、足球的运动技术水平。

  

  

  

  

  

  

  

  

文:秦乾翔    图:高文帝  蒋涌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