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 105

    910日上午,学校于军体部会议室隆重召开2019年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会。本次会议由校武装部部长席艳辉主持,莅会领导和参会嘉宾有: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许斌华、教官团政委、学工处处长李建富、校招就处处长左辉群、校团委书记郭军海、校财务处副处长黄莉萍、教务处副处长徐咏文、校宣传部科长赖运生、军事体育部书记潘金发、校武装部副部长陈奎。

  

    会上,首先由校武装部副部长陈奎老师简单介绍了今年的征兵情况,我校来自各院的19名在校学生即将奔赴军营、报效祖国。下一阶段的征兵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中。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我校积极响应国家的征兵政策,持续为国家输送优质大学生兵员,为建设强大的国防力量做出贡献。

  

    学生代表邓水平同学、吴柳青同学代表19名参军入伍同学进行发言,他们承诺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部队里认真训练、快速成长、积极进取、展现出江农学子优异的精神风貌。

  

    会议最后,许斌华副校长进行了指示发言,并对19名同学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做到严格要求自己,不忘记自己是江西农业大学的一员;二、要锤炼自己的意志品格;三、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四、要努力成为时代的楷模。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