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体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达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 407

    912日上午,军体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要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潘金发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潘金发介绍了本次动员会的背景、组织等情况,希望全体党员切实将本次活动提升到政治要求高度来学习,让大家能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本次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干部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潘金发强调,此次党员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队伍建设的目标要求。一是要聚焦好干部的标准,坚守信念坚定的政治灵魂、坚守为民服务的宗旨使命、坚守勤政务实的作风要求、坚守敢于担当的基本素质、坚守清正廉洁的根本底线;二是要聚焦职业化专业化加强老师队伍建设,在大学体育老师职业能力标准下实现成长,在全方位学习教育中提升技能,在学生的期盼中赢得尊重;三是要从聚焦立德树人上加强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注重政治过硬、确保理论扎实、做到教学精湛。

  

    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把自己的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上来,引导自己着力增强“四个意识”,着力增强组织观念、纪律观念、群众观念和法制观念,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履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