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体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签订《师德承诺书》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81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共江西省委 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有关精神,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加强自我修养、潜心教书育人。

   

     917日下午2:30军体部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学习了相关文件,教师代表吕先波老师在大会上全文宣读了《师德承诺书》。

  

    会上,席艳辉强调开展师德师风承诺,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教师职业道德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的具体举措,是培养造就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环节。军体部教职工除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外,一定要按照《师德承诺书》的内容对照执行,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我部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水平。

  

    会后,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现场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江西农业大学教师师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