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26   浏览次数: 78

礼赞祖国共奋进,江农学子展风采。919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东区运动场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以高昂的斗志,整齐地列队迎接军训动员大会。副校长许斌华,各学院、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由军体部主任、武装部部长席艳辉主持。

  

许斌华代表学校向2019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向担负此次军训任务的所有教官同学,以及为学校军训开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对今年的新生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加军训;二要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完成任务;三要强化协作配合,搞好管理服务,四要切实注意安全,防止事故发生,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

  

军训教官团政委、学工处处长李剑富宣布了《军训纪律》,参训新生经管学院会计1901班胡怡同学、教官工学院信工1802班朱桂林同学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