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军体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6   浏览次数: 106

924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军事体育部全体党员同志来到方志敏烈士陵园,庄严地举行红色基因体验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首先由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党员同志低头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尊重和缅怀。哀毕后,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深深三鞠躬。礼毕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由领誓人陈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不忘身为党员同志的使命。宣誓完毕后,全体党员同志来到方志敏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学习。

  

整个活动由支部书记潘金发主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学习方志敏烈士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精神及数万万革命先烈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敢于流血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为目标,勉励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力争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热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