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许斌华一行莅临东区进行军训慰问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次数: 74

 

926日上午,学校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许斌华在武装部、学工处及各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莅临东区训练场地,对正在田径场进行军训的教官和新生进行了军训慰问。

  

全体参训官兵以整齐的列队和响亮的口号,欢迎校领导的到来。副校长许斌华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官、指导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展示出的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精神予以赞许。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保障工作,确保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而后,他强调了开展军训的重要性,表示农大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军训是大学生入学的第一课,这是新生开始大学生活前的一种磨砺,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严以律己,磨炼意志,学习军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将军训中学习到的意志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认真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和要求。

  

校领导的慰问不仅鼓舞了新生们的士气,昂扬了斗志,更让学员们体会到学校的关怀。折让备受鼓舞、精神振奋,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学校期望,在接下来训练中将继续发扬农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