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19年大学生长跑接力比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 2019-10-25   浏览次数: 91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落实“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理念,增强学生体质,提高我校的中长跑项目的运动技术水平,特举办长跑接力赛。

  

一、 主办单位:江西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 承办单位:江西农业大学军体部。

  

三、 比赛时间与地点

1、比赛时间:20191217日下午3:30点。

2、比赛地点:校东区田径场。

  

四、   参加办法:

1、竞赛以各院系为单位进行报名参加。

2、运动员必须是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在校大学生和全日制研究生,经医院体检证明身体健康者。

3、 各院报运动队一队,领队一人,教练一人,运动员16人(男运动员10人,女运动员6人),各参赛队请1213日中午开领队教练会时将报名表(必须打印)交到军体部三楼会议室谢付华老师处,逾期视为弃权。

  

五、   竞赛办法

1、男运动员每人跑1200,女运动员每人跑800,各队运动员必须穿统一的比赛服和胸前佩带好小号码(小号码军体部准备),否则不允许参赛。

2、比赛开始,前6棒必须为女运动员,后10棒为男运动员,每名运动员必须一次性跑完所规定的距离。

  

六、   比赛成绩和名次录取

比赛按本队最后一名运动员到达终点的总成绩录取前8名,按18161412108642记分。并记入年度团体总分。

  

七、   其它

    11213日中午13点在军体部三楼会议室召开领队、教练会,请各学院参会人员按时到会,不再另行通知。

    2、各代表队在上交报名表的同时务必选派2名学生裁判员,并通知本院学生裁判员1217日下午3:15到北区田径场主席台前集中。

    3、本规程解释权属军体部,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赛事信息发布网站:http//junti.jxau.edu.cn/

      5、附件:江西农业大学2019年大学生长跑接力赛学院报名表(成绩登记表).docx

 

 

                                     

                                     江西农业大学军体部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