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庆祝中国成立70周年“会员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34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全民健身,促进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工会、军体部承办的校“会员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校体育馆举行,来自各部门、各年级组的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采用女双、男双、混双、男单、女单组成的混合团体赛制。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羽毛球运动的迷人魅力,运动员们的精彩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战术灵活,比赛精彩不断。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军体部的教职工们以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拿下了本次比赛的团体冠军。军体部的教职工们一直以来为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这次比赛也展现出了他们的业务能力与风采。

 

 


教职工羽毛球赛是我校一年一度的重要体育赛事之一,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比赛不仅吸引了更多羽毛球爱好者加入这项运动,促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更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凝聚了团队合力,为营造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