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生杯定向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28   浏览次数: 38


进一步推广我校特色运动项目——定向越野运动,丰富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口号,增强学生体质,11月23日,由军体部主办、校定向运动代表队承办的“2019年江西农业大学新定向运动赛”正式在北区体育馆拉开序幕。


我校共有14个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前来参赛,兄弟院校江西经济干部管理学院也前来我校进行交流。本次比赛为时两天,共4个项目,分别是中距离赛、积分赛、短距离赛和百米赛,其中,积分赛使用的是新颖的窗口地图,给比赛增加了难度和趣味性。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奋勇拼搏,各院队在比赛中都展现了自己顽强的奋斗精神。同时,校定向代表队也会在本次比赛中,选出表现优异的同学参加2019年下半年校定向集训队。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积极带动了我校定向运动的发展,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活动,展现了江农学子的青春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