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到井冈山大学体育学院交流调研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9-11-28   浏览次数: 86


     

 11月23日下午,在军体部席艳辉主任的带领下,我部教职工一行4人去井冈山大学进行调研和参观学习。井冈山大学体育学院的熊百华院长率学院领导班子对我部调研人员进行了热情友好的接待。  
     调研前,在熊院长等人的陪同下,我部调研人员观摩了由井冈山体育学院承办的井冈山大学红色运动会,了解了井冈山大学立足学校特色,紧扣井冈山精神,把井冈山精神融入到学生阳光体育中去,据悉,红色运动会已经成为井冈山大学特色项目。观摩结束后,我部调研人员了解并参观了井冈山大学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情况。
     之后,在体育学院2楼会议室两部门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熊百华院长详细介绍了井冈山大学的发展史,以及体育学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体育竞赛等方面做出重点介绍。双方就职称评定与带队业绩的挂钩,以及体育场馆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席艳辉主任介绍了江西农业大学学校体育、武装部的基本情况。
    这次对外活动是一次交流、学习,大家收获很多,感触很深;只有抱着一个开放的、不断学习的心态,进行积极合作、谋求共同发展,才能促进本单位向着更深、更广、更远方向发展。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取得了较好效果。
 






文/图  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