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生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 36


    为足球运动的普及,丰富新生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足球运动氛围,促进各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2019年11月16日男足新生杯顺利举行,11月30日男足比赛结束,女足新生杯比赛开始,12月2日女足比赛结束。

   

    感谢所有参赛队伍在长达近一个月的比赛中努力拼搏,感谢各位裁判和参赛队员,也感谢各位观众前来观看,十三个院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想法参加比赛。感谢各位的支持和理解,全力配合本届新生杯得以圆满结束。充分体现我校同学对足球的热爱。

   

    送给各位新生:新生杯可能是你们踏入学校参加的第一场大赛,你们早训晚训,不畏风雨在球场拼搏,结果对大家当然有好有坏,但是希望大家还是能学习到团队协作,以及遵守比赛规则,锻炼好自己的身体,可能很多人是第一次接触足球,从最开始的停球导球,到现在的带球射门,各种打法都需要你们的努力磨合,还有没怎么上场的同学不要灰心,努力训练,争取下一场比赛机会,希望大家真正能爱上足球这门运动,丰富充实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明年大院杯还能看到你们的身影!


男足:冠军:工学院            女足:冠军:研究生院

      亚军:软件院                  亚军:动科院

      季军:计信院                  季军:软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