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体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17   浏览次数: 60


12月10日,军体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潘金发、部主任席艳辉及全体教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潘金发以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最大优势为,宣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潘书记指出,我们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是要坚信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把握中国社会的发展方向,让中国始终朝着坚持社会主义的发展方向往前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张蓝图绘到底,朝着“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同心同德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会教职工也谈了自己对学习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的感受和体会,并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和大力宣传全会精神,尤其要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教育和引导,为加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