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应邀参加全国首届森林极限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12-17   浏览次数: 95


2019年12月13-16日,以体育新森态,极限零距离”为主题的2019灵鹫山·全国首届森林极限运动会在浙江衢州柯城区灵鹫山国家森林运动小镇盛大开幕。本次赛事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主办;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衢州市体育局承办;柯城区文旅体局、柯城区总工会协办势至体育、北京最佳拍档公司运营。

全国首届森林极限运动会包含森林极限跑酷精英赛、森林极限轮滑精英赛、森林极限自行车速降精英赛、森林极限自行车攀爬精英赛、森林障碍穿越赛、越野E族挑战赛大型户外竞技比赛,还举行了森林寻宝赛、橘海悦动、鞭打春牛、森林攀树、森林棋境等户外趣味趣味比赛。同时还举办了麻蓬武林大会、森林运动嘉年华体验、森林运动装备展等趣味、民俗文化活动

本次比赛吸引了大批全国各地的极限运动专业运动员、各个高校户外运动代表队、大学生、武术爱好者、户外玩家等前来参赛。我校定向越野代表队凭借在国内定向越野届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影响力,成为我省唯一受邀的高校学生代表队,受到主办单位的特别邀请。我校定向越野队参加了本次全国首届森林极限运动会中的森林障碍穿越赛,体验了森林寻宝赛、鞭打春牛、森林棋境、桔海悦动、攀树夺旗、森林掷竹等户外趣味活动。在四位参赛队员的顽强拼搏、团队努力下,最后荣获“森林障碍穿越赛”的第二名。我校定向越野代表队优异的比赛表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团队协作精神受到组委会及参赛大众的一致好评。

代表学校参赛队员有国土院陈发扬、袁文宇,理学院杨祖凡,职师院朱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