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体育部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4-26   浏览次数: 87

2020423,中国共产党江西农业大学军事体育部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军体部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斌华同志和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郭庆舜同志应邀出席指导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党支部书记潘金发同志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篇》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潘金发、席艳辉、陈奎、蔡火凤为新一届支委委员。支部委员会立即召开第一次支委会,潘金发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席艳辉为纪检委员,陈奎为组织委员,蔡火凤为宣传委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斌华同志出席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军体部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产生的新一届党支部支委提出了殷切希望。

许斌华指出,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把党建工作做实、中心工作做细,领导班子建强、教工队伍带好,为军体部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同时号召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增加党员荣誉感,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好党员作用,在具体工作实践中,有担当,勇作为,把军体部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