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第一届云端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0-06-24   浏览次数: 264

为增强学生体质,避免学生返校后的运动聚集,拓展学生户外健身手段,活跃学生在校、居家、实习工作期间的健身氛围,军事体育部结合当下疫情特殊情况,创新学生健身方式,于2020610-22日成功举办了以“疫起运动,云上竞技”为主题的江西农业大学2020年“第一届云端运动会”。

本次云端运动会,共设置一分钟跳绳、一分钟开合跳、一分钟俯卧撑、一分钟仰卧起坐4个项目,分男、女两个组别进行,比赛形式全程采用视频录播形式,运动员们通过线上平台传送个人参赛视频。在各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共有1600名运动员积极参赛,整个比赛历时12天,比赛过程中,要求所有参赛选手独立、自觉、诚信完成,运动员们以优异的竞技水平和顽强的意志品质给大家带了一场精彩的“云端运动”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团体总分前三名由经管院、工学院、生工院分别获得,软件院、人文院、国土院、动科院、农学院分获四至八名。

据悉,这是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举办的首项校级体育赛事。较好的倡导了健康生活,丰富了在校学生文体活动,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附件:云端运动会单项及总成绩汇总表.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