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体育部党支部多种形式庆“七一”

发布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7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3日,军事体育部党支部在军体部会议室举行“四个一”庆“七一”活动,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建设有高水平教学型单位中。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支委的带领下,面向党旗,神情肃穆,庄严宣誓。铿锵誓言在党员活动室久久回荡,让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永守初心,坚守使命。

聆听一次党课。开展“五级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潘金发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系统阐述了正确的纲领、铁的纪律、杰出领袖在中国共产党茁壮成长过程中的关键作用。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始终扛起共产党员这面旗帜,用无限忠诚和过硬业绩把党员这面旗帜高高飘扬在岗位工作之中。

观看一次专题教育片。组织观看《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的“宣誓书”、“就义书”、“示儿书”。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英烈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奉献与荣耀,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谱写了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敢于牺牲和理想信念高于天的时代强音,催人奋进,激烈豪迈。

开展一次谈心谈话。支部书记与刚递交申请书的2位同志开展一次谈心谈话活动,使支部更深入了解2位同志的思想动态、工作状态和生活情况,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也让2位刚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感受到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激发他们踏实工作,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素质,积极加入党组织的热情。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通过参加一系列庆“七一”活动,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以进取之心践行使命;以踏实工作为军体部的发展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蔡火凤                      审核:潘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