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新生军训教官团暑期集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8-23   浏览次数: 96

821日上午9时整,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我校2020年新生军训教官团暑期集训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在体育馆一楼正式召开。 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许斌华出席大会并讲话。

由我校精心选拔的154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教官参加本次集训。仪式当日,他们整齐列队、意气风发。许斌华向他们转达了学校的诚挚感谢和亲切慰问,他充分肯定了教官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并希望教官们要严于律己,要将这种坚忍不拔的毅力传导给入学新生,上好新生入学第一课。许斌华特别询问了集训防暑及安全保障工作,强调必须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科学高效训练。

学工处处长、新生军训教官团政委肖意风向军训教官团宣布军训纪律。特邀嘉宾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注册师资、江西财经大学体育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严伟出席动员大会,大会由校武装部部长席艳辉主持。

    

                

 编辑:部宣传工作组 张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