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性、跟党走】军体部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6-19   浏览次数: 10

618日下午,江西农业大学“学党史”宣讲团成员胡军华博士来到军体部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军体部党支部书记潘金发、部主任席艳辉及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胡军华博士以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为主题,系统地阐述了这一开天辟地大事变。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是国内军阀混战、帝国主义入侵、工人运动失败激化阶级矛盾、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中国的广泛传播。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的必然选择,使当时中国的革命前途焕然一新。

潘金发强调,胡军华博士今天的讲解为我们全体党员上了生动而又具体的一课,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能有今天的美好生活都是革命先辈们的努力奋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周衍超    编校:军体部宣传工作组    审核:潘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