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性、跟党走】军体部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7-08   浏览次数: 1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刻,75日—6日,军事体育部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井冈山上,红军的故事无处不在。怀着对先辈的敬仰,学员们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共同瞻仰缅怀革命先烈,为英勇逝去的革命战士默哀、敬献花圈,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倾听他们当年浴血奋战、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光荣事迹。  

学员们先后到茨坪毛泽东旧居、黄洋界哨口、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地,通过听取讲解、参加专题教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井冈山上发生的革命斗争,深刻认识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感受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身先士卒的革命精神。

通过短短两天的井冈革命精神学习,军体部党支部学员们以学习的态度、高昂的意志,边体验、边思考、边研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大家纷纷下定决心,一定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勇敢地肩负起高校教师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热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瞿硕    编校:军体部宣传工作组    审核:潘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