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体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2   浏览次数: 10

2021711日上午, 军事体育部(武装部)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潘金发、部主任席艳辉及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金发主持。

会议前期做了充分准备,党支部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并广泛征求党员及群众对支部班子意见。此外,党支部还认真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做到充分思想交流,查摆检视问题,为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好基础。

会上,每位党员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以及党员服务群众等方面讲收获,并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在开展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达到了团结,批评,更团结的目的。

潘金发在会上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最后他提出军体部党支部将继续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以党的自身建设为着力点,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境界;二是要严肃政治生活,强化党性锤炼;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改革创新;四是要振奋精神状态,树立良好形象。

        编辑:周衍超    编校:军体部宣传工作组    审核:潘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