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徜阳轮滑社

发布时间: 2017-06-16   浏览次数: 109

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徜阳轮滑社

一、组织机构及负责人

1、社长:史艳晴

2、副社长:熊燕聪、杨家腾、董永超

3、财务部:杨丽姣

4、宣传部:廖美娜

5、办公室:郑淇元

6、技术部:江帆、许兴翔


二、指导老师

军体部李波老师


、协会宗旨

徜阳轮滑协会是校团委领导下的一个学生组织,在校团委深切的关怀和支持下,轮滑协会于2006年成立。我们本着增强全校师生的体制,提倡健康的生活观念,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的宗旨,以轮滑的形式,在学校开展系列活动。

以兴趣为桥梁,以团结互助为发展;以无极限为目标,以挑战为动力。全面推广轮滑运动在我院的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把徜阳轮滑社打造成以运动、休闲为一体的品牌社团。

协会是由学校内对轮滑运动具有兴趣的在籍学生本着自愿加入的原则组成的一个学生社团,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不计个人回报。社团的所有活动都是免费的,面对全体同学,坚持非盈利的原则。
第一条:为加强倘阳轮滑协会的组织管理工作,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徜阳轮滑协会是江西农业大学团委领导下的学生组织。
第三条:徜阳轮滑协会以健身娱乐为目的,旨在推动轮滑运动作为一种体育方式的魅力。同时,倡导一种优秀人才需要健康体魄和良好的学习能力的正确观念。并以此为导向,向会员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帮助大家以一种健康的心态来面对繁忙的生活和学习。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是我们追求的两大目标。

四、工作计划

本年度徜阳轮滑社发展规划

一、徜阳轮滑社虽然建立了一些规章制度,但在执行的过程中又出现了一些新问题和矛盾,针对这些情况,我们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修订和完善一些制度,使之更具体更人性化。我们的指导思想是提高轮滑技能丰富课余生活创新校园文化、对每位社员完善档案资料,填写资料,每月都召开协会内部会议。

1、对协会成员建立档案资料。我们对每位协会成员都填写轮滑社“成员登记表”以便随时查阅,掌握协会成员签到情况和详细资料。

2、不断提高协会成员的水平。协会坚持每周至少有几位教练人员在场地教学两小时,积极指导协会成员学习轮滑技术提高大家的水平。

二、不断强化协会的整体水平,提高协会的信誉度。

1、坚持每月的总结会,对上一月的训练情况进行回顾总结,扬长避短,安排下一月的各项工作。

2、协会的健康有序发展,吸引了各个年级的同学加入协会组织。

3、在宣传本协会,扩大协会影响力的基础上,大力宣传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本协会是我校唯一以轮滑运动为主的体育性学生协会,在其他各个高校中也均有轮滑方面的协会。本协会自然代表了我校体育发展的一部分,肩负着重大的责任。本年度,本协会将计划例时的校园宣传活动。包括展板展览,刷街长跑,定期表演和参加我校举办的大型活动;与其他兄弟协会共同举办活动,增加在校内的知名度;定期举行动作表演和技术评估,展现协会进取和积极的发展态度。

4、努力创造新动作技术,刻苦练习,打造良好的技能素质。在本年度,本协会指导教练将编排技术动作,学习新动作,编排更多组合COMBO,提高观赏性和技术难度。

5、根据本协会要发展、扩大就必须努力打造新颖、积极、有特色的品牌活动。为此,本协会将召开全体会议,筹划一些能够吸引轮滑爱好者,有积极意义,能展现我校学生精神风貌的活动。主要包括组织到附近高校表演,并邀请校外轮滑爱好者到我校进行技术交流,提供给轮滑爱好者一场视觉上的盛宴;让校内和校外都记得此次活动所传达的意义。

6、为了突出品牌,协会将统一服装。并且购置音响设备,用来活跃现场气氛。制作宣传条幅,展板广告。训练一支代表性的齐舞等。

7、为了突出轮滑的娱乐性,我们将打造一支具有表演特色的专业轮滑表演队,积极参加学校重拳打造的各大活动,让同学们了解轮滑。

8、在内部管理层面,本协会将从新调配人员,分配部门;各个岗位相互帮助,各个独立负责,为更好的管理协会,提高协会的凝聚力更加友好的工作。

9、协会将购买一批轮滑鞋和回收旧鞋,给刚加入协会还没购买鞋的会员提供方便,让他们体验轮滑的乐趣。

10、本年度主要将围绕以上几点开展工作;其他的细节方面将陆续围绕总计划展开,协会发展核心价值观。

三、目标与任务

1、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提高专项技能;2、促进协会的繁荣发展,提高轮滑协会的知名度;3、创造轮滑协会优秀传统,打造江西农业大学精品协会。

四、措施与步骤

1、召开协会骨干成员会议,通过此次会议来确定招新方案。

2、预招新,按照规定来进行招人。

3、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来决定本学期的训练计划和活动日程安排。

这是我对发展协会的一个初步的展望和计划,我相信我有实力带领协会走向一个新的殿堂,开创出又一片艳阳天,同时我也会积极加强与社联的联系,把上级的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地传达下去,我也相信我们这个领导班子的能力,只要我们协力同心,相信没有什么困难能够阻挡我们协会发展壮大的脚步;当然协会需要改革创新,我们会在具体实践中完善自己的管理体制,争取摸索出一套最适合我们协会自身的管理机制。

我有信心带好这个团队!希望社联和兄弟社团协助我们,我们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