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跆拳道协会

发布时间: 2017-06-16   浏览次数: 248

江西农业大学跆拳道协会


一、协会负责人及组织机构

会长:吴帅

副会长:罗琦,肖成,尹琪,常春丽,杨叶,罗琦

副会长兼总教练:梅之赫

办公室主任:习佳兴

协会分六个部门:训练部,技研部,宣传部,外联部,财务部,办公室


二、协会指导老师

军体部董孔楣老师

三、协会宗旨

推广和普及跆拳道运动,增强全民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文化,团结服务跆拳道爱好者。

四、协会下一年的工作计划


时间从指间不经意地弹落,往昔的格子爬满了蜘蛛的足印,它正在里面结网,把每一个格子都尘封起来,只是有的地方密密麻麻模糊难辨,有的地方稀稀疏疏明朗清晰。这种感觉是用灰土裹着的黄金,如果不去品它,便永远不知道它的价值,那就是成长的故事。

我们的社团在成长,我们的队伍在扩大,我们将秉承 “团结、进取、务实、创新,对于未来一年我协会的发展,请社联放心.同时我们也希望本会员在社联的关心指导下,全心全意的为我们协会的发展尽一分心力,把跆拳道协会发展成为有特色,高水平,真正服务于大学生,努力提高综合素养的优秀社团.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协会必将更好.

对于未来,我们充满信心。我们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将会变的更加成熟、自信。我们会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搞好社团建设,做好社团的各项工作,认真策划组织各项有意义的活动。扩大跆拳道协会在校内外的影响,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希望我们的激情与努力得到认可,具体工作计划如下:

1)日常训练

跆拳道协会自然要跆拳道技能为基础,所以提高新老会员的跆拳道技能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为此,社团决定每周一、周五下午4: 00到6:00,以及周日下午3:00到6:00在体育馆的跆拳道道馆组织新老会员进行训练。在平常的训练中,将老会员与新会员分开训练,对新会员进行基本技术的训练,对老会员加强实战方面的训练,努力提高会员的水平,争取有更多的会员取得段位的提升。同时为了提高会员的身体素质,我们还将组织会员在每周日进行晨跑训练。

2)跆拳道迎新新晚会

十一月下旬,在我协会将照往年惯例举办一场规模较大的迎新晚会及圣诞晚会,让更多的人熟悉和了解跆拳道及跆拳道协会,提高我们跆拳道协会的知名度,发扬跆拳道的魅力,不断的学习吸收跆拳道文化的精髓,推进跆拳道协会的形象建设工程。节目将以跆拳道相关节目为主,其他节目为辅,并邀请其他社团参加。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以更加自信和优秀的身影走进大学的文化校园,为所有跆拳道爱好者及武术爱好者带来快乐。同时增进兄弟社团的友谊,发扬跆拳道的精神。输送人才去正规道馆训练。

经过协会负责人的协商,协会决定在暑假将由协会推荐一些优秀的会员和负责人去正规道馆学习并在学成归来后将所学教给其余的人。

出游

由于训练时间有限,新老会员之间缺少情感交流,为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让社团内部更加团结,协会决定在十一月份组织大家出游,以此来联络大家的感情,同时丰富会员们的课余生活,使会员们有更多接近大自然的机会。

组织校级跆拳道比赛

在这新的一年里,为了更好地激发会员们学习跆拳道的热情,决定在十一月份再举办一次跆拳道比赛,互相切磋,互相提高,曾进友谊。

与外校跆拳道协会交流。

我们不仅要在校内提升我们跆拳道协会的影响力,同时也要在校外发扬我们的跆拳道精神。我们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不仅与兄弟社团一起举办活动,还与华东交通大学的跆拳道协会一起举办了精彩的活动。我们将继续搞好同各高校兄弟协会的亲密联系,积极参加交流活动,在这样的校内外的活动之中,我们不仅学会了别人的长处,也展示了自我。

准备一些活动的表演

这个学期我们协会参加了五四晚会等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今年我们还将继续为各个活动及晚会表演助阵。在学校的文艺晚会上,力争独立编排一个节目,扩大协会在学校的影响力,为大家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下一年的工作和计划如上所述,相信我们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建设好社团,见每一份工作落实到实处,并在工作中发掘灵感,策划出更多,各精彩的活动,让跆拳道协会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下一年新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