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 2017-06-16   浏览次数: 421

江西农业大学羽毛球协会

一、组织机构及负责人

1、协会会长:李雪

2、理事会长:康婷

3、办公室:胡裕柳叶郁青

4、宣传部:张逸杰周瑶

5、财联部:王旭刘秋红袁紫菱

6、训赛部:高宇钟嘉豪

7、裁判部:陈鹏高宇

8、教练:姜懿鑫吴璇


二、指导老师

军体部朱玉琪老师


三、社团宗旨

“弘扬体育精神,推广小球运动”

四、协会年度计划

总体计划分为上学期和下学期,上学期主要工作按时间顺序有如下:招新面试、新生见面暨换届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素质拓展活动、“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大院杯”羽毛球赛;下学期主要工作按时间顺序有如下:第二次全体会议、“爱羽杯”羽毛球赛、“精英杯”羽毛球赛、露营、第三次全体会议、负责人选拔。

上学期:

招新面试:百团大战当天摆点招新,前期宣传一定要到位,线上宣传要渗透到各院,线下发传单下寝室宣传。招新先填我们的表再组织简单面试,面试通过后再填校会的表,最后交会费。

新生见面暨换届大会:9月份末至10月份初,在五教或者二教大教室举行正式会议,邀请第十届全体负责人到场。

第一次全体会议:10月份中旬,在五教或者二教大教室举行,主要内容为介绍负责人、部门的具体工作和工作计划。

素质拓展活动:10月份末和11月份初期,全体会员及负责人全部参与活动,联系素拓队,商量好合适的价格。

“新生杯“羽毛球比赛:11月份中后期举行,主要面向全体会员,负责人主要负责活动的举办,不参与比赛。

“大院杯”羽毛球比赛:12月份初,我们作为协助方,主要负责赛事宣传、通知、裁判和赛场秩序等方面。


下学期:

第二次全体会议:3月份初,协会全体成员到场,在五教或者二教大教室举行。主要内容为上个学期的工作总结和本学期的工作改进和计划。

“爱羽杯”羽毛球比赛:3月中旬或末期,面向协会全体人员,组织招募队员进行团队赛。

“精英杯“羽毛球比赛:4月初或者中旬,面向全校本科和研究生。

露营:4月份末或5月初,面向协会全体人员。

第三次全体会议:露营后一周内,主要内容为整年的工作总结及负责人申请和选拔。

负责人选拔:第三次全体会议后一周内开展。组织全体负责人进行面试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