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足球协会

发布时间: 2017-06-16   浏览次数: 376

江西农业大学足球协会

一、组织机构及负责人

1.协会会长:邬兆杨

2.副会长:侯博文,乐皖南,戴永康

3.竞赛部:方孟翔

4.办公室:徐成翔

5.宣传部:王迪

6.裁判组:贺琛欣

7.财务部:谢亮

8.外联部:吴骐



二、指导老师


军体部金勇伟、蒋勇才老师



三、社团宗旨

1.遵守江西农业大学有关规章制度。

2.团结我校足球爱好者,积极调动同学们对于足球运动的积极性,促

进足球运动在我校的健康发展,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丰富同学们的课

余文化生活,提高足球水平和为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3.积极组织各种足球训练及竞赛活动,加强会员之间与各协会的交流

与合作。



四、协会年度计划

在过去的一年里,江西农业大学足球协会在校军体部及校团委的领导下,指导老师的指导和支持下,团结进取,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总结经验,展望未来,我会将继续加强自身内部规章制度的完善和建设,改进工作方法,以服务好会员,锻炼自我为目标。足协自1998年成立以来,已经历经了十八年的风雨,我会积极倡导以锻炼身体为主要目标,促进足球发展,丰富大学生课余活动,大力发展校园足球,为校队输送新鲜血液。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努力,吸取上年工作经验,把足协活动做大做强,争取做出自己的特色精品活动。现将工作计划如下:

1、精神宗旨

江西农业大学足球协会坚持和倡导“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足协精神,发扬足协“团结我校足球爱好者,积极调动同学们对于足球运动的积极性,促进足球运动在我校的健康发展,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足球水平和为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的宗旨。鼓励和倡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宣传足球的事业中去。

2、工作目标

认真工作,积极进取,服务好广大会员;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和任务;进一步为繁荣校园足球文化作出新的贡献;进一步为足协的广泛性和普及足球知识不懈努力。将新生杯,足协杯特有活动做大做强,做成足协有特色的精品活动。

3、主要工作

加强自身内部建设

一个正规的社团组织必须配备完善的章程和各种规章制度。所以在新的一年工作中我们要不断完善和改进我会的章程和规章制度。做到与时俱进,切合实际。如:例会制度,奖惩制度,财务制度,选拔制度等。不断完善我会的制度,为更好的服务会员和开展活动做好规则方面的准备。

4. 活动的开展

社团要生存和发展就必须依靠活动,通过举办活动来宣传自身,通过活动来服务会员,通过活动来发现问题,通过活动来不断提高。

在这一年中我们的主要活动如下:

上学期:

10月份:进行招新工作,并进行换届大会及新会员见面会,通过一些会内交流加深大家对红会的认识,建立团队情感。

11月份:进行第十九届新生杯足球赛,提高我校学生足球能力,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

12月份:组建17联队。

1224日:17联队与16联队进行圣诞大战。

下学期:

4月份:承办第二届农大杯足球赛

5月份:足协裁判组协助军体部举办五人制足球赛

我们的日常工作:每周举行一场校内或与外校的足球友谊赛。每周足协竞赛部安排好比赛场地。

5.加强交流与合作:

1)首先与校内其他兄弟社团建立广泛的友好关系,加强工作交流和相互学习,与相关社团加强具体工作和活动的开展与举办。

2)再者与其他高校足球俱乐部保持联系,定期交流。

3)定期向指导老师汇报工作,并听取指导意见。

6.总结与学习:

内部定期举行工作总结和交流学习。通过对前段工作的经验和出现问题的解决方式的总结来更好地指导以后工作的开展,除此之外也要定期学习足协相关知识,通过学习不断提高。

五、注意问题

1.责任到人,分工明确。

2.工作要尽心尽力,积极主动。

3.内部要团结互助,加强情感交流,加强团队协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