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网球代表队

发布时间: 2017-11-24   浏览次数: 353


一、队伍介绍

江西农业大学网球代表队成立于2004年,是一支年轻而有实力的队伍,由有着丰富网球经验的教练谢俊带领。网球队每周都保持一定的训练量与比赛活动;并与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南昌大学、江西旅游商贸学院等的网球队进行过交流学习;曾多次都参与省级及全国级的比赛,并获得了可喜成绩。网球不仅是一项可以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增强自信,在运动中把最真最自然的一面释放,还是一种增进友谊的社交手段。所以无论从运动本身的魅力还是对一个人日后的发展,网球都可称为当代大学生的最佳选择。

江西农业大学网球队于2017年获得了:江西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男子团体季军 、女子团体冠军 、女子单打季军 、男女混双分别获得第五、第六名、女子双打亚军及第六 、男子双打第七。谢俊老师获得优秀教练称号,俞佩娟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二、2017年现役队员名单

男队员:俞文超(农学院);

男队员:胡均(工学院);

男队员:黎林(动科院)

女队员:吴瑶(动科院);

女队员:黄洁玲(农学院);

女队员:刘欢(国土院);

女队员:徐紫贞(外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