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东区体育理事会2017年年会 暨华东区体育教师乒乓球赛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1-08   浏览次数: 414

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东区体育理事会2017年年会

暨华东区体育教师乒乓球赛在我校召开

1月4-7日,由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东区体育理事会主办,江西农业大学承办的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东区体育理事会在我校隆重召开。副校长许斌华、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东区体育理事会理事长黄国龙等领导出席,军事体育部主任潘金发主持会议。来自华东区农业院校从事体育工作的专家、教师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江西农业大学军事体育部席艳辉副主任、福建农林大学体育教学部许政红主任、安徽科技学院体育教学部范学会书记、苏州农业职业学院素质教育中心高卫群主任、南昌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胡红霞副主任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在举办年会的同时,2017年华东区体育教师乒乓球赛也同步在我校举行,我校体育教师乒乓球队经过顽强的拼搏,最终取得团体三等奖的名次。我校席艳辉同志被理事会评为“2017年度优秀体育管理工作者”,薛华老师被理事会评为“2017年度优秀体育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