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第四十四届运动会足球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 2018-04-19   浏览次数: 220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大学生足球水平。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举办男、女足球赛。

一、名称:第四十四届江西农业大学足球赛

主办单位:江西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江西农业大学军事体育部

二、时间、地点

201857~22日在校南区足球场举行

三、参赛单位与组别

我校在籍大学生以各院系为单位参加比赛。全日制研究生由研究生院组队。

四、运动员参赛条件

1、运动员必须是我校在籍大学生和全日制研究生。

2、参赛运动员经医生检查身体健康者,体检各单位自行安排。

3、如出现弄虚作假的运动员,取消该队比赛资格。

4、比赛时该队需穿统一足球服。

五、参赛办法和报名

各院系报运动队一队,领队1人,教练2人,每队运动员人数20人。并在424号前交到邮箱2531949559qq@.com。领队教练会于426日下午430在军体部三楼会议室召开。

六、竞赛办法

1、男子组:十一人制比赛采用印发的十一人制2016年江西省大学生协足球竞赛规则。小组循环后交叉淘汰制。比赛时间上、下半场各40分钟。小组赛红黄牌带入淘汰赛阶段。每场比赛可以换5人次。

2、女子组:五人制比赛采用印发的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小组循环后交叉淘汰制。比赛时间40分钟包干,上、下半场各20分钟。每队能暂停一次,时间一分钟。小组赛红黄牌不带入淘汰赛阶段。

(注:小组比赛中出现积分相同时,看相互的胜负关系,如果还相同看净胜球,其次再看进球数。如果相同就进行抽签。)。2531949559qq@.com

七、录取名次和奖励

比赛排出前四名名次,第五名并列,取前八名和相应奖金奖励。

八、其他

没有报名的队员禁止参赛(发现参加要取消比赛成绩)。如有弃权比分按30计算(五人制100)。各个学院必须报一名裁判员,其他未尽事宜以军体部解释为准。

  

                                             江西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