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农首届运动损伤与救护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5-21   浏览次数: 179

519日,在江西省红十字会大力支持支持,由省十字会和军事体育部共同主办的学校首届运动损伤与救护知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参加培训班的学生有来自我校各体育运动代表队的队员、各个学院推荐的4位学院运动护理员,近200人参加。

担任本次培训班的主讲教师中国红十字会江西分会专职应急救护培训导师,江西省红十字会救护培训中心主任,省红十字会“十佳金牌”讲师。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东亚地区慢性病防控项目专家雷韶敏老。江西省红十字会救护培训中心特聘讲师,江西财经大学体育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严伟老师。

 

通过这次具有针对性的、专业性的学习与培训、实践与考核,让参加的同学深刻的了解了运动损伤救护基本知识,较好地掌握了运动损伤救护专业技能,提高大家的运动救护技能的应急处理能力。可以为今后各学院体育活动开展、学校各个体育运动代表队的训练与竞赛,为同学们的日常运动提供较好地健康保障。

  

/图:计信学院信管1601曾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