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18   浏览次数: 375

            梅岭丹桂飘香,江农学子青春激扬,917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北区运动场和东区运动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以高昂的斗志,整齐地列队迎接军训动员大会。副校长许斌华,各学院、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由军体部主任、武装部部长潘金发主持。



    副校长许斌华在动员大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2018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向担负此次军训任务的所有教官同学,以及为学校军训开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最后对今年的新生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军训的重大意义,积极投入军训活动中,为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二要严格遵守教学要求,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形象;三要强化协作配合,严谨负责做好军训管理服务工作,圆满完成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


    军训教官团政委、学工处处长李建富宣布了《军训纪律》,参训新生代表人文院公共事业管理1802班张斌、软件学院软件1804班刘翊轩、教官代表动科院动科1702班秦婧烜、经管学院金融1702班鲍晨分别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