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军训纪律

发布时间: 2018-10-10   浏览次数: 336

一、江西农业大学新生军训纪律:

1、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着装统一,自觉接受教官的管理和训练。

2、遵守作息时间,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训,特殊情况必须请假。

3、训练中吃苦耐劳,勤学苦练,努力完成军训任务。

4、严格按统一标准整理内务,室内物品摆放到位,做到整齐划一。

5、举止端庄,谈吐文明,尊重教官,团结同学,互帮互学,共同提高。

6、军训期间,男生不准留长发、胡须,不准烫发、染发;女生不准涂口红、戴耳环、项链和染指甲;做到军容严整、姿态端正、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作风严谨、纪律严明。

7、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各项评比竞赛活动。

8、对军训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应及时向老师反映,不犯自由主义的错误。

二、江西农业大学教官军训纪律  

1、严格要求自己,模范带头,率先垂范,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训,有特殊情况必须向连连长请假。

2、严禁未经允许以学校教官身份做军训无关的事情,影响教官形象的,一旦发现将取消该教官资格。

3、严禁打骂体罚学生、严禁变相体罚学生。

4、严格按规定着装,保持军容严整,严禁未经允许擅自穿军装出入非训练场所和做军训无关的事情

5、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维护教官的良好形象。

6、尊重领导、爱护学生、举止端庄、谈吐文明、精神振奋、姿态良好、不在训练场地吸烟、喝酒。

7、不得接受、索取学生的钱物和吃请,保持良好的同学关系。

8、教官有责任在训练期间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和身体状态,及时发现新生伤病情况和其他情况,及时汇报,及时处理。

江西农业大学武装部

    2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