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江西省高校轮滑联盟千人刷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次数: 51

2007年,在蓝天学院Blue Sky轮滑社的发动下,十几个高校几百号人聚集街头,第一届千人刷街顺势而生。至今已连续进行了十一届千人刷街活动。去年参与人数更是超过了1500人,各大媒体更是争相报道。自该活动开办以来,获得了极大的反响,也赢得了轮滑“66”们的一致好评。在“66”们的共同期盼下,2018年千人刷街如期而至。

此次活动的出发点是青山湖市政公用广场,10:30准时从市政广场前往艾溪湖万科四季花城广场;到达该地后小作休息,接着欣赏惊险刺激的轮滑表演;13:00继续出发,沿艾溪湖西路刷至终点瑶湖西站,便可修整返程回校。该线路参考了前年千人刷街的活动路线:风景优美,有许多停靠拍照点;路况良好,安全问题也有了很大的保障;终点为地铁站,便于各高校成员及时返校。

千人刷街不是竞技竞速的比赛,而是一个感受自然和挑战自我的过程,是一个促进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展示社团精神面貌和集体精神的机会。这长达十余里的路上洒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这次活动的精炼之处就是让我们结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也让社团内成员的关系更加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