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乒搏杯”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次数: 42

 

乒乓球运动是一项深受大众欢迎的运动,也是我国在历届奥运会中屡屡夺魁的一项令我们在世界人民面前感到自豪的运动。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现才艺、秀出个性的机会,同时培养广大同学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发扬体育运动精神,故乒乓球协会于1123-24号在北区食堂门口进行了摆点宣传“乒搏杯”全校乒乓球赛,于20181125号在体育馆二楼成功举办了“乒搏杯”。此次“乒搏杯”比赛是面对全校的收费性比赛,报名费6元。此外,乒乓球协会将此次活动在PU口袋校园上发起活动,参赛人员还能加0.02学分。

此次参赛人员总共为88名。女生参赛人数为20人,男生人数为68人,比赛前一晚训赛部整理出对战方案:上午淘汰赛(三局两胜制),下午排位赛(五局三胜制),按正规比赛规则制裁,比赛结果取男子组前八强,女子组前六强,上午淘汰赛800开始签到,830正式开始;下午排位赛1430开始签到,1500正式开始, 1700比赛全部结束,所有名次全部出炉,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比赛过程中,宣传部负责发起精彩赛事的直播、拍照、录制视频等,财联办负责签到、公示比赛结果、后勤等,裁判部负责安排好裁判、整理比赛结果等,训赛部负责维持场内秩序、监督比赛情况等,整场比赛职能部门各司其职,秩序井然。

以下是获奖名单公布:

男子组:第一名:王嘉伟  第二名:秦一鸣  第三名:毛康  第四名:封亮  第五名:霍达  第六名:刘北斗  第七名:文若愚  第八名:宋禹宏

女子组:第一名:王哲  第二名:王辰  第三名:叶婧  第四名:李真   第五名:韩艺  第六名: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