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仪仗队第十六届换届大会暨对外交流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次数: 279

  

2018121日,江西农业大学国旗仪仗队第十六届换届大会在生工一阶教室顺利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南昌大学国旗护卫队,江西中医药大学国旗班,江西师范大学国旗护卫队,南昌航空大学教官队,各院学生会主席,校新媒体代表,校广播站代表,校记者团,江西农业大学国旗护卫队代表以及江西农业大学教官队代表。   

 

大会开始前,在会议室,我们与多所高校的国旗仪仗队、国旗护卫队、教官队等相关组织进行交流,了解各校不同的训练方法,促进各校之间的友谊,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在观看完退队视频后,由2017级国旗仪仗队队长许福祥、指导员吴子艺代表17级即将退队的老队干致词,并对18级新队干和18级新队员表达了殷切期望。 紧接着举行交换指挥刀、国旗仪式。将这一庄严的历史重任交予下一届国旗班。

然后,由2018级国旗仪仗队队长李成龙、指导员秦婧烜发言,表达了对队干栽培、队员陪伴的感谢,并同时希望新队员们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完成18级的任务。然后,2018级国旗仪仗队队员代表王庆文表达了对前辈们的尊敬与对国旗班的热爱。

重温入队誓词、重温班歌、往事一幕幕浮现心头... 最后,由17级国旗仪仗队队长、指导员为老队员颁发荣誉证书,此次大会在合唱班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国旗班永不散场! 国旗班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