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军体部组织观看国庆阅兵庆典直播

发布时间: 2019-11-21   浏览次数: 7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我部教职工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开拓创新精神,10月1日上午,党支部书记潘金发,部主任席艳辉,部全体党员齐聚会议室,共同观看国庆阅兵庆典直播。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满怀热情地观看着阅兵式中的每一个环节,气势恢宏的场面,威武整齐的方阵,强烈震撼着大家的心灵。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祖国7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祖国的强盛和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让在场所有人心潮澎湃、情绪激昂,为新中国的强大感到无比的骄傲,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今天的和平与幸福,努力奋斗,与祖国同行。


直播结束后,部分党员同志仍迟迟不愿离去,还在热烈的讨论着庆典中的精彩场景,分享着自己的心得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