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新春、共谋发展 ——军体部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新进教职工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29   浏览次数: 100

126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军体部召开2021年新春座谈会,与在校离退休老同志、新进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座谈会由席艳辉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席艳辉代表单位向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在体育事业发展和服务单位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倾注的心血汗水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随后向老领导汇报了2020年军体部、武装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教学、科研、竞赛、征兵等工作进展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简要介绍了2021年军体部、武装部工作谋划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支部书记潘金发感谢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对军体部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让各位老同志安度晚年。对新进教职工他谈到,青年老师要多学习,向领导学习、向老教师学习、向同事学习,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用一流的业绩展示新时代青年的新担当。

离退休老同志对单位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来年计划感到振奋。

新进教师代表周衍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在军体部大家庭感受到的温暖和关怀,感谢学校、单位、老教师的真诚关心和贴心帮助。他承诺一定常怀感恩之心,保持进取之心,认真做好教书育人,绝不辜负单位的信任。

编辑:蔡火凤      编校:军体部宣传工作组      编审:潘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