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爱我中华”升国旗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7   浏览次数: 1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517日上午7点,我校在东区田径场举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国海,王建平老师、齐松老师、王琦雯老师、杨坤老师及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活动中,国旗仪仗大队三排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来。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朱国海在国旗下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首先,我们大学生要积极学习党史,加强四史的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其次,在疫情之下,我们青年大学生更应当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奋斗自我,绽放青春。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爱国意识与民族责任感,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

编辑:陈奎      编校:军体部宣传工作组     审核:席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