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体育部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6-16   浏览次数: 10

615日下午,军事体育部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三楼会议室正式举行,党支部书记潘金发、部主任席艳辉出席,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席艳辉主持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专题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武装部副部长陈奎宣读了《军体部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成立了以部领导班子为组长,各教研室、办公室、场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细化了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规定了工作完成时间节点。

潘金发指出,要始终树牢“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安全第一”的发展原则,全体教职员工不仅要在工作生活中注意自身的安全,还要在教学、竞赛、军训等工作中保障学生的安全。要对室内外体育场馆设施、单位用水用电等开展专项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师生们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下进行体育锻炼。

编辑:瞿硕    编校:军体部宣传工作组    审核:潘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