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体部分工会选区2022年“双代会”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10

1214日下午,军事体育部分工会选区2022年“双代会”换届选举会议在部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部主任席艳辉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江西农业大学军事体育部分工会选区“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支部书记潘金发对5位代表候选人初步名单产生情况、本次“双代会”代表资格进行了说明,同时对此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了意见。经参会教职工差额投票选举,席艳辉、陈文斌、朱昆荣、蔡火凤4人当选2022年“双代会”代表。

席艳辉指出,上一届代表们认真负责,共向学校联合提交提案13项,并且在大会上积极建言献策,较好的履行了工作职责,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当选代表能履职尽责,切实维护好广大教职工利益,积极为单位发展向学校建言献策,为单位和谐、阳光、团结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我们军体部智慧和力量。

编辑:蔡火凤、瞿硕      审核:潘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