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凌砺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

发布时间: 2017-06-16   浏览次数: 199

江西农业大学凌砺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


一、组织机构及负责人

1、协会会长:龚鑫

2、理事会长:喻晗晞

3、副会长:李婷、王倩、王慧琪

4、拓展训练部部长:付晓全、夏艺

5、办公室: 周丽、黄祎冰、林玉珊

5、宣传部: 费延超、李先栋、古蕾

6、策划部:程业伟、吴家青、高美珍

7、资源管理部:伍梦婷、张雪嵩、郑佳薇

8、财务部: 吴媛、曾垂海、杨丽珍


二、指导老师

农学院刘康老师


三、社团宗旨

“对每一次培训认真,对每一位学员负责”



四、协会年度计划

新学年、新气象,在将要到来的新的一个学期中,我们社团要继承和发扬上学期团结务实的工作精神,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总结以前工作中的失误,从中吸取教训,在新的学期中以提高自身培训水平为基础,首先把新生素质拓展培训的各项工作做的更好,然后顺利开展第五届社团招新的各项活动,从新会员中挑选新一批教练骨干进行培训,为未来一年的培训工作打下基础,同时要积极准备参与明年将要举办的第二届“素质拓展大赛”力争取得好成绩,然后筹备第四届换届大会暨第五届考核大会从16、17级的教练中挑选出未来协会的主要负责人。

同时在以提高自身的基础上,以创新为动力,我们协会会考虑举办一些新颖的,独具一格的活动来推动协会的蓬勃发展,比如我们协会考虑弄一次新项目研讨会,准备研究一些新的可实施的项目出来,取代原有的一些在现有条件下实施性比较低的项目;我们协会考虑和同样挂靠在农学院团委的几个兄弟社团共同举办一次大型易行活动来实践上面研讨会弄出来的项目来考验这些项目的实际体验情况,如果可行就整理入档。在完善自身工作的基础上,我们协会也会本着“积极负责,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