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就业双选会征兵宣传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3-05-17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学校征兵工作部署,国旗仪仗大队在招就处及武装部安排指导下,结合江西农业大学校园就业招聘会,安排组织人员开展征兵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招聘会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征兵入伍流程、选用培养、复学升学、就业服务等内容,使同学们更加全面掌握征兵政策,有效激发大学生强军报国的参军热情,鼓励大家勇担时代责任,将青春投身军营报效祖国。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兵入伍,保家卫国是青年人的神圣职责,青年应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将个人理想抱负融入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供稿:校国旗仪仗大队   校稿:陈奎、瞿硕    审核:郑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