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29   浏览次数: 173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11月27日,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测专家组一行8人对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情况进行了抽查。

按照教育部抽测工作要求,学校成立了以分管学校体育工作的副校长许斌华为组长的教育部体测抽查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在军事体育部的精心筹备、规划下,在各院师生的大力配合与支持下,我校学生体测抽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我校体测复核工作结束后,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抽测专家组对我校严格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扎实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抽查复核工作的现场组织、场地设置、安全保障,学生的合作意识、团结互助的协作精神等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教育部学生体测抽测工作的开展,将有利于我校在今后的体育工作中更进一步地推动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