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校庆周校友定向运动趣味赛方案

发布时间: 2023-10-12   浏览次数: 10

一、活动背景

我校系百年高等学府,办学溯源于1905年创办的江西实业学堂,本科教育肇始于1940年创办的国立中正大学,1952年组建江西农学院,1969年江西农学院和江西共产主义劳动大学合并,198011月更名为江西农业大学。学校办学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累计培养各类高素质专门人才35万余人,涌现出一大批杰出优秀的校友。正是千万人的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见证着百年江农故事、鼓舞着好学的江农学子、牵动着真挚的江农情愫。江农学子在各行各业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

为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们的联系,增进校友与母校彼此的情感联结,特举办“江西农业大学首届趣味定向运动赛”,邀请返校学子走遍校园每一寸地方,感受母校育人环境的巨大变化和办学成效,分享校友和母校彼此的成就与喜悦。

二、活动目的

1.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搭建起校友间相互交流、合作平台,增进校友与母校、学院的感情。

2.以体育活动为载体,让校友重回校园、回味大学生活,分享人生经历,激励在校学生成长。

3.以活动来丰富校友返校行程,展示母校的发展变化和办学成效,增强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三、主办单位: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四、承办单位:军事体育部

五、协办单位:教务处

六、赞助单位:校友企业等单位

七、活动对象:校庆日返校校友

八、活动时间:20231119

九、活动地点:江西农业大学南北校区

十、活动方式:团队定向赛

十一、活动规则:

1. 团队组建。每6人组建一个团队,团队成员为本院校友,每个团队不少于2位男生(或女生),本院校友组建团队数量不限。

2. 时间地点。集合地点为北区田径场。集合时间8:30,检录及规则介绍时间8:40,开幕式时间9:00,活动时间9:30;颁奖时间1100

3. 团队定向赛。自由团队定向赛,只设置自由点,由团队成员分工找点或协作做点,完成所有自由点找点任务,并完成若干点位的趣味活动内容。成绩有效的时间越短成绩越好。

4. 成绩判定。比赛统一出发,有效时间为1小时。漏点成绩无效、超时成绩无效、未完成点位活动内容成绩无效。

十二、奖励办法

1. 根据比赛报名情况,等比例选取各院成绩最好的若干团队成绩核算为本院团体总分并排名。

2. 比赛设置一等奖3项、二等奖5个、三等奖6个,获奖团队颁发活动奖品。

十三、报名方式

参赛校友将报名信息发送给本学院校友工作联络人。各学院于1110日下午5:00前完成报名工作,将电子版报名表(附件1)报送校友办卢骏飞(15879113050)汇总,同步把电子版报名表发送到赛事编排人员邮箱军体部刘翔老师952804883@qq.com

十四、其他事项

如当天因天气等特殊原因影响活动开展,将及时公告活动变化。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校友办、军体部。

 

 

 

 

江西农业大学校友办

                                                                                                                             2023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