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5-31   浏览次数: 266

2018523日至28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承办的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高校组)暨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上饶师范学院举行,我校共派出刘涵、肖宇翔、朱玉琪、韩艺等12名运动员代表参加,经过顽强拼搏,队员们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此次比赛共分为本科甲、乙、丙组和专科组四个组别,赛前,运动员进行了刻苦集训,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比赛过程中,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全队发挥了敢于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经过5天激烈的比拼,我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女子团体获得本科甲组第五名;朱玉琪,徐翔获得本科甲组混双第三名;张明,徐翔获得本科甲组男双第六名;韩艺获得本科甲组女单第七名;卢孔尚获得本科甲组第八。

  

 

此次比赛,运动员们不仅全面展示了我校的体育竞技水平,而且展现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