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到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3-12-13   浏览次数: 10

121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教务处王文芳副处长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高亮出席座谈会,党办校办、教务处、军事体育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文芳对学校长期给予陆军步兵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陆军步兵学院于12月上旬参加了全军院校“强军杯”定向越野比赛,在学校定向教练团队席艳辉、刘翔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荣获冠军,彰显了我校定向越野运动在全省定向运动中的专业能力和指导水平。

张高亮代表学校对王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陆军步兵学院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体育工作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军地双方就国防教育、应征入伍、军训教官指导、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谈结束后,张高亮代表学校接受了陆军学院的感谢信。


编辑:陈奎、蔡火凤、瞿硕      审核:郑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