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体部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 2023-12-26   浏览次数: 16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学习榜样、坚定信念、拼搏进取、主动作为,1221日,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军体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8》。

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观看结束后,大家通过QQ、微信群等方式积极交流心得体会,现摘录部分党员代表心得体会如下:

党员教师余刚:看完这些优秀榜样的事迹,让我深受鼓舞和激励。作为军体部党支部的一名党员,我深知自己肩负的职责,在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时刻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牢记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平凡岗位上勤于学习、刻苦钻研、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为学校体育教学工作,为师生身心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员教师李可欣:《榜样8》专题节目的播出让我倍感振奋和鼓舞,我深刻认识到共产党员的信仰担当和奉献精神。作为一名党员,我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注重团队的合作,发挥集体的力量,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脚踏实地、勤奋上进的共产党员。

党员教师张子俊:看完《榜样8》专题节目,令我感触良多。节目中的许多榜样人物,他们的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如磐石般坚定的信念深深感染着我,他们就是我前进的方向和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以榜样为模范,认真、敬业做好教学、训练、科研工作,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供稿;周衍超    初审:余刚    终审:席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