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组对我部工作开展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 138

1227日,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芸同志一行来到我部,开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督查指导。党支部副书记、主任席艳辉、副主任余刚及全体支委参加督查指导座谈。席艳辉同志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席艳辉按照督查有关要求,就本次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逐项作了汇报。高芸同志就军体部的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所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评价,对我部严格落实网站新闻发布“三审三校”,拟定师生使用社交媒体倡议等特色工作,给予肯定。

席艳辉表示,军体部将认真落实督察组提出的整改建议,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将本着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原则,以本次督查为新的起点,全面强化支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努力为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周衍超    初审:余刚    终审:席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