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武装部开展春节前夕慰问军烈属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26   浏览次数: 114

126日,校武装部部长席艳辉、产业处副处长何元琴等同志,来到革命烈士遗属冷清利老人家中,关心、问候老人,并送上慰问金。

在军烈属家中,席艳辉、何元琴等同志与冷清利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反复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把日子过得更好。席艳辉强调,冷清利烈属是老党员,为单位的内部思想稳定做了很多工作,希望冷老继续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带头落实学校的管理举措。何元琴同志表示,要尽最大努力做好军烈属的关心关怀工作。

 春节前夕慰问军烈属,是我校一直以来的光荣传统。2024年春节前夕,校武装部共慰问了15户军烈属,将学校党委“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温暖关怀送到了每一位军烈属心中。长期以来,学校已经形成校领导亲自抓,武装部牵头协调,各部门积极参与,齐抓共管的“拥军优属”工作新局面。

 供稿:陈奎    初审:余刚    终审:席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