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体育部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2-06   浏览次数: 13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强总理的要求。128日下午军体部召开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议,会上军体部主任席艳辉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紧急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精神,并根据《军体部安全稳定专项工作方案》,要求所有参与专项工作人员必须要有高度的责任心,所有教职工都要时时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吸取新余市“1.24”特大火灾事故教训,层层压实责任,形成隐患排查整改闭环,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杜绝任何安全事故发生。并要求在接下来的实地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要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排查,确保不漏一处,对于检查出的所有隐患问题,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整改要求与完成时限。

会后,在军体部席艳辉主任、余刚副主任带领下,分别对校园北区、南区、东区三个校区的体育设施,场馆设施,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并现场对部分围网维修,下水盖板维修做了安排。在工作中,工作组成员对体育馆每层的消防水栓供水情况逐一认真检查,对每层楼的储藏室,值班室的用电安全再次进行强调,要求全体职工落实落细岗位安全职责!

近日,军体部已经对室外运动场地围网破损,下水盖板破损等,做了全面维修,涉及相关部门联动的工作也进行了有效沟通,有效确保了安全隐患及时消除。

供稿:蔡火凤     初审:余刚      终审:席艳辉